10.22.2010

友谊 ♥


没人希望自己是孤单的.
没人希望自己是被忽略的.
我拥有的朋友不多.
因为曾经拥有太多朋友,
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是非.
所以,我不敢再奢求上天能让我有更多更多朋友.
上天让我知道,朋友不能一生一世.
上天让我知道,朋友之间的感情是多么的脆弱.
即使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友情,
到了吵架的那天,那段曾经有的回忆早就已经消失了.
所以,我不会再去理会人与人之间的是是非非,
不管听到什么,看到什么,都不在乎.
就算是一个误会,也不在解释.
因为,你会这样看待我,就证明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结束.就算是那么深.
我只想珍惜现在.
我只想做好自己.
I Appreciate

4 comments: